电气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先进自动化与测控技术卓越工程师合作教育联盟实习招聘会
2020年09月17日14时36分    阅读:2813

202009171600300166453875.jpg

9月16日,先进自动化与测控技术卓越工程师合作教育联盟2021届首场毕业生实习招聘会于我校求真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儒拉玛特自动化(苏州)有限公司和凌创电气等6家联盟企业参加,主要是面向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企业提供毕设课题和实习岗位(电气控制工程师、电气助理工程师,应用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等),并配备高级工程师全程指导。面对着众多岗位,同学们认真查看各公司简章并考虑自身实际情况,向心仪的公司积极咨询、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众多实习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桥梁,也让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了企业需求,提高了自身就业能力。




(李娜/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