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昆山中创软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2020年09月18日08时26分    阅读:3107

B03I2576.jpg

9月17日下午,我校与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姜建明,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软件工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软件工程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活动。签约授牌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主持。

姜建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管理优势、科研优势、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负使命,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重点放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全面推进专业共建、项目合作、学生实训、师资培养及资源共享的长效合作,坦诚相待,精诚合作,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共赢。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代表学校与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就软件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师资企业研修、企业实训导师及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B03I2598.jpg

签约

B03I2617.jpg

揭牌

B03I2629.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夏瑜/供稿 龚声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