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8日08时39分    阅读:246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E86F3627378BFB34CA31956DF07_48153D77_2748A.jpg

9月17日,商学院在齐之厅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商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主持典礼。

学院院长张国平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此次大会他主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情况,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专业自信,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

院党委书记梁柏松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她指出,学生党员的培养是一个重点工程,要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意识,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希望每一位同学的大学生活都能充实、精彩而富有意义,每一位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心,志存高远,心怀梦想。

副院长宋君结合教学工作,对学生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刻苦努力、潜心求学是大学四年的基本要求,培养创新能力和理性思维是大学四年的核心任务,塑造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是大学教育的根本。

副院长尹自强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他综合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为新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熟悉、适应学习环境,掌握大学学习方法,学好专业,将来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开学典礼让每一位新生对商学院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全体新生又站在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大学四年的生活就此拉开序幕,在师生共同努力之下,必将收获灿烂的明天。

174843E4E4F7638315D76ED4251_351BA25E_25A87.jpg

(张裕明/供稿 纪洋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