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召开助学自考专业师生座谈会
2020年09月18日13时18分    阅读:242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915152025.jpg

2020年9月15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常熟职教中心校召开助学自考专业师生座谈会,任课教师代表孙彦教授、薛羽老师,教务秘书吴晓宇和常熟职教中心校传媒系副主任李翠霞以及2019级自考班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优秀学生代表陈琦等分享了学习心得,强调只要认真听课、及时复习,平时多花功夫,顺利通过考试自然是水到渠成;存在不及格课程的学生代表也诚恳地自我检讨、查找失利原因,表示将及时补课,争取尽快通过考试。孙彦、薛羽两位专业教师分别对统考课程的难点和知识要点作了解读,并指导学生应试技巧;于建忠分析了助学自考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建议成立“统考课程学习小组”,由自考优秀学生担任组长、在老师指导下带动同学共同进步。李翠霞副主任表示支持这一做法并尽快落实。

本次座谈会旨在交流自考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寻求解决方法,使自考课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并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理解。

近期,纺设学院走访相关合作学校,汇总整理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尽全力协调和解决助学自考专业学生提出的问题,共同携手,一起进步,为大中专学生提升学历助力,把好事办好。

微信图片_20200915152028.jpg


(吴晓宇/摄影 吴晓宇/供稿 于建忠/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