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学生培训会
2020年09月19日21时59分    阅读:261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专业认证3.jpg

9月19日上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组织开展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团委书记李小蕊、辅导员岳圆、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黄斐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何利娜主持。

会议上,陈清森首先进行了动员性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包括日常礼貌、宿舍卫生、仪容着装等方面的五项要求,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来迎接专业认证。随后,李小蕊就教师专业技能方面的知识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主要讲解了粉笔字书写、PPT制作、课程试讲等方面的知识。接下来,黄斐和岳圆分别讲解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及座谈会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可以就专业认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做好准备,从而在认证中有良好表现。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是为成功通过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做准备。通过培训,全体师生对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认证工作。


(周晓烨/供稿 李奥/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