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2020年09月21日08时26分    阅读:3355

9月18日下午,常熟阿斯特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东南演奏厅召开宣讲会,电气、电子和机械等学院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时,阿斯特常熟组件公司总经理熊震博士简单向大家介绍了阿斯特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行业中的地位,强调阿斯特是一家布局全球的上市科技公司。提问环节时,同学们都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以及自己对该公司发展的想法。很多同学纷纷提出专业性很强的问题,令负责人大为赞赏。阿斯特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细致解答并送上精美的奖品,非常肯定常理工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就业情况与市场需求,认识到未来的就业方向。同时,宣讲会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激发了同学们为未来的生活努力的决心以及对职场生活的向往。

了吗.jpg


(李娜/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