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送暖,电气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2020年09月21日17时07分    阅读:1950

202009211600679417354635.png

为了解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情况、表达对军训教官的关心和问候,9月21日中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院长刘继承、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副院长朱培逸、关工委老同志秦维勇等来到2020级新生军训场地,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军训教官。

我院领导向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而后询问并了解学生们的军训状态、身体状况和训练成果;对参训新生精神面貌、纪律观念、团队意识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均给予鼓励和肯定;并且表示希望教官对学生继续严格要求,早日训练出更好的风貌,达到军训的目的,让新生们能以充沛的状态迎接之后的大学生活。

新生军训工作正在稳中求进地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教官们表示将进一步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指示要求,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学院领导还看望了2020级参训新生,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关心。


(张家玲/摄影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