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09月24日15时17分    阅读:3721
供稿单位 / 本站

B03I4361.jpg

9月23日下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州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常熟市总工会主席姚建祥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工会主席徐良等引导来宾参观了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东湖教工之家,并就工会工作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周宏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工会副书席王兆娣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及做法。温祥华主席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在充分把握时代要求的基础上,为地方经济服务做了大量工作,建成了一座好学校,培养出一大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他还为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工会组织要通过增强“三性”实现政治站位;二是工会工作要在党政大局中定位;三是工会干部要在竭诚服务教工中当好“娘家人”。

B03I4369.jpg

参观教师科研产品扫地机器人

B03I4388.jpg

座谈会

(吴春年/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