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2021届校园宣讲会
2020年09月22日15时42分    阅读:286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200921_135244.jpg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创造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的平台。9月21日,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敬行楼报告厅召开校园宣讲会。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辉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谢学对新华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把握这次机会,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随后,黄晓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公司始创于2006年,主营建筑节能新材料制造及相关服务,主营产品有建筑保温隔热节能材料,工业及航空航天绝热节能材料,智能玻璃节能膜,智能头盔,城市固废综合利用,功能涂料等。公司采取一体两翼的运营策略,在稳固传统行业地位基础上加速产业转型,取得丰硕科研成果,公司与清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科研院建立了长期技术与人才合作,发展前途十分广阔。在提问环节,黄晓辉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他们的疑问做出详细的解答。现场共有近二十名毕业生递交了求职简历。

此次宣讲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也让学生对专业前景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桥梁,稳步推进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殷文静/摄影 殷文静/供稿 李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