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俞青海来院指导青年教师工作
2020年09月23日19时02分    阅读:1780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09231600859490710896.jpg

9月3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俞青海老师来院,与刚入职青年教师一起讨论、介绍了“如何开展教育课题研究”,更好地发挥了二级关工委的职能作用和退休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

他从教育课题研究的涵义入手,以及如何做好教研课题的选题与申报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教育教学研究的内容、教育教学研究的特点、教研课题的来源、教研课题选题原则、常见选题问题等内容。还列出一些课题案例,进行了一一分析。在老教师的关怀和指导下,新辅导员仲达表示会在教育与课题的探索之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实践,不断探索,在工作中研究,在研究中工作。
会议后,党委书记石军也与俞青海进行了交流,感谢他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指导,希望有更多机会让青年教师学习老教师经验。

202009231600859588454969.jpg


(姜凌熙/供稿 郭银亚/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