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行党支部建设特色性菜单启动仪式并开展主题党课
2020年09月24日13时09分    阅读:230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jpg

9月21日,数统学院在N5-101举行党支部建设特色性菜单启动仪式并开展主题党课。本次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萍主持,统计与金融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楠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陈丽萍介绍了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性菜单“薪火相传、榜样同行”行动,并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本项目旨在通过党员人人参与、结对帮扶、先进带后进的方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群众的本领,让党员与普通学生、新生班级结对,开展谈心谈话,指导同学或班级帮助进步。党员亲近群众,与个人或班级结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走群众路线的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

王楠介绍了 “徽映青春”公益服务行动,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锻炼奉献无私精神。并为全体党员发放数统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卡。

两位支部书记一起为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进行党旗下宣誓。宣誓结束后,两位支部书记与党员一起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从习近平总书记部分讲话中“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四史'学习教育再推进”主题党课。

1.jpg

5.jpg


(王瑜萱/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