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第五阶段跟踪指导在梧州市藤县顺利开展
2020年09月24日13时17分    阅读:3534

微信图片_20200924110110(1)_WPS图片11.jpg

9月21-26日,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广西国培“送培进校”跟踪指导培训走进梧州市藤县。此次项目组分别组建了由校长、中层骨干组成的中学、小学专家组,分别进入梧州市藤县塘步镇、濛江镇、天平镇示范点中小学校开展跟踪指导培训活动。
专家组听取了示范点学校及其他学员校长自去年项目进校诊断专家组给予诊断报告后学校整改情况汇报,并通过同课异构、评课议课、班会团队活动示范与观摩、主题微报告、教科研工作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的教学和常规管理、德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并就示范点学校关注的需要迫切改进的问题,专家组以及国培班学员一起群策群力,认真剖析,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操作方案。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俞钧/供稿 范炳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