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09月24日14时34分    阅读:2220

QQ图片20200924142710 800600.jpg

9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视频资料,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陆雪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党的领导、国际关系等各个方面,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的大国担当;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夺取这次战役胜利的路径,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获取这场战役重要战略成果的力量源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是取得这场战役重要战略成果的根本保障。

党员们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的巨大挑战,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是支撑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和党的优良精神传统在新时代的新发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战斗中的践行和彰显,是当代中国人民精神风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优势的直接体现,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