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0年09月24日17时38分    阅读:2566

9月23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就业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的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参展单位有岱镁、无锡信捷、苏州汇科、朗坤自动化、华东至正等多家公司。各家公司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岗位和前景,回答了同学们对招聘条件、专业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认真查看各公司招聘简章,结合自身条件,主动和企业沟通联系,积极面试,向企业展示自己的能力,希望可以选择心仪的单位。我院副院长徐晴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谢启到场指导学生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以期解决企业的用工荒和学生的就业难问题。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顺利地完成了企业与学生的双选,还促使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和自己的不足,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

李娜_gaitubao_800x600.jpg

(李娜/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