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校地互动促循环、创新创业出新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7时55分    阅读:205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5E1D7C362C3276222D9A29E99AF_9FF67400_1D0371.jpg

9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全体党员教师赴常熟服装城云裳小镇开展“校地互动促循环、创新创业出新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云裳客厅, 莫城街道经济发展局局长、云裳党委书记,云裳综服中心主任金宇恒介绍了产业状况及小镇发展历程,云裳小镇重点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工业互联网、AI等关键技术,大力发展区域纺织服装产业生产交易的大数据云平台,推动区域电子商务、撮合交易、智能工厂、共享工厂和智能物流的发展。

接着,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莫城电子商务产业园,重点走访了产业园内知名企业綵衣堂、黑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加强商学院与云裳小镇的校地互动、促进产学研合作实效,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商学院党员教师学习贯彻2020年8月习近平在经济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着眼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市场需求,调研创新研人才教育培养新模式,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的重要体现。

A92BFB85A4F670B55889D311CA9_E8F36392_2F0EF0.jpg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