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员师生创新学“四史”
2020年09月24日18时20分    阅读:261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00804112801_meitu_1.jpg

商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创新“四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讴歌新中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学史、说史、传史的氛围。

理工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用活手中的笔杆,书写四史、绘画四史、走访教育基地,在创作中挖掘红色故事,找寻初心、激励使命,感悟“四史”背后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从“四史”中汲取经验与智慧,获取继续前行的强大力量。

该院党委书记梁柏松表示: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的殷切期望。我院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四史”是这场精神长征之路上,学思感悟,践行初心,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奋斗拼搏。

2-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jpg


(纪洋洋/供稿 梁柏松/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