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看望军训学子
2020年09月24日21时51分    阅读:2037

QQ图片20200924215559.jpg

9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及学工办等人一行来到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的新生。

大家驻足训练场,认真观看了新生军训。陆雪良、龚声蓉对新生们的辛苦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对教官、值班教师和班助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与军训场上的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入学近两周的适应情况、生活状况,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在阅兵式上展现出计算机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计算机学院近500名参训新生,通过军事技能训练、内务整理、学唱军歌、国防教育等项目,认真系好大学生活第一粒扣子,既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意志品质,又锻炼了身体素质,认真完成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QQ图片20200924215305.jpg

(汪洋/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