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年09月24日12时02分    阅读:221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jpg

9月23日,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副院长韦波及60余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韦波主持。

会上,杨刚对参加会议的全体教师进行申报动员。他强调,在选题方面需要具有创新性,要充分阅读大量文献,并尽早完成申报的初稿,努力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其次,他鼓励骨干教师多参加学术会议,促进交流,增长见识。随后,韦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的日程安排,并要求各位教师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此外,为提高申报书质量,学院后期会聘请专家进行细致的指导。

本次会议明确了国家基金申报的具体时间节点,调动了教师参与申报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2021年顺利开展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殷文静/摄影 殷文静/供稿 胡秀丽/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