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泗洪县魏营镇举行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
2020年09月25日16时12分    阅读:5873

会议现场2.jpg

9月25日上午,泗洪县魏营镇与常熟理工学院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举行。魏营镇党委书记秦振华、镇长冯超,我校副校长姜建明、组织部部长王爱华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尤小红主持。

会上,姜建明对魏营镇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发展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学校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发挥高校优势,帮助魏营镇全面提升科技水平和致富能力。

魏营镇两位党政领导相继介绍了魏营镇的人文地貌和经济发展困境,并对我校帮扶工作队的敬业精神和业务水平表示高度认可。秦振华指出,在过去的帮扶工作中,双方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扶贫与扶智相结合,不断实施帮扶项目、拓宽协作领域。她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人才援助、定向培养、技能培训、产业扶贫”四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会上,我校挂职干部庞塘居第一书记周宗辉进行了半年挂职工作汇报,科技处等部门也进行了相关产学研工作的交流。

魏营镇党委、生态办及常熟理工学院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科技产业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机关党委和魏营镇党委还签订了共建协议,机关党委将整合机关各支部的力量,围绕帮思想、帮就业、帮教育、帮生产、帮信息开展更多的活动。最后,学校向魏营镇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物资。

与会领导.jpg

副校长姜建明讲话

签约.jpg

签约

捐赠.jpg

捐赠

合影.jpg

合影

(琪琪、王志新/摄影 王志新/供稿 尤小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