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2020年09月26日09时30分    阅读:7758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542229943.jpg

9月25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先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蒋静带队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中美学院全体人员接待来宾,两校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马运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赵厦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管理工作。蔡蔚详细介绍了中美高校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开展情况。

李先允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中英“3+1”项目管理和成效。蒋静分享了南京工程学院中芬“4+0”项目的课程体系、师资配备、语言教学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双方围绕国际合作办学中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语言外教配备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初步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规划编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要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495277033.jpg

会议交流

132616551.jpg

来宾

(谈自为/摄影 杜盈俊/供稿 马运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