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28日16时46分    阅读:7185

B03I4524.jpg

9月28日下午,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湖校区和东南校区分别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东湖校区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东南校区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训班辅导员及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28165345.jpg

军训现场.jpg

雄壮的阅兵式进行曲中,军训分列式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队成员军姿挺拔、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 亮,展现了青春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会上,学校对23个队列先进排、197个军训优胜宿舍、40个军训标兵宿舍和 477名军训好战士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总结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讲话

B03I4608.jpg

副校长张根华讲话

校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期间,军训团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学生军训工作方案,人武、学工、宣传、后勤等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各二级学院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帮训教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了军事训练、养成教育、内务整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参加军训的同学们顶着高温、不怕酷暑、早出晩归,接受了严格的训练,经受了艰苦的磨练,经历了一次学习方式、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大转变。同学们刻苦训练,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学会了坚强、坚持、坚韧,这些必将成为终身受用的宝贵财富。

主席台与会领导.jpg

主席台

B03I4469.jpg

主席台

军训即将结束,新的学习即将开始。校领导向参加军训的新生同学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希望同学们保持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对崇高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在不断的践行使命中取得人生的成功;第二,要刻苦学习,锤炼自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岁月里,在坚忍不拔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为实现精彩幸福的人生把自己锤炼成坚强的战士;第三,要敢于投入,丰富自我,希望同学们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提高自己的机会,激励自己的斗志,释放自己的潜能,丰富自己的内涵,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校人武部部长浦建国主持东南校区总结表彰大会,人武部副部长何龙山主持东湖校区总结表彰大会。

送校旗.jpg

会操现场

分列式3.jpg

会操现场

B03I4537.jpg

会操现场

B03I4505.jpg

会操现场

分列式2.jpg

会操现场

B03I4566.jpg

军体拳演练

军体拳.jpg

军体拳演练

(吴春年 琪琪/摄影 志刚/供稿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