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国庆中秋放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0年09月28日16时58分    阅读:7830

检查大学生宿舍.jpg

9月28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分别带队对学校东湖校区和东南校区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国庆与中秋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党办校办、纪委办、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食品与卫生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宿舍及校园在建工地安全等方面对两校区进行排查。校领导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落实责任,限时整改,各单位要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前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南食堂.jpg

检查餐厅

检查实验室2.jpg

检查实验室

检查化学实验室1.jpg

检查实验室

检查工地.jpg

检查基建工程

B03I4637.jpg

检查浴室

B03I4622.jpg

检查宿舍

B03I4655.jpg

检查餐厅

B03I4660.jpg

检查工地

B03I4668.jpg

检查基建工程

(吴春年 陈琪华/摄影 林英艳/供稿 浦建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