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大学生校园礼仪培训
2020年09月28日18时49分    阅读:213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0200927_090008(1).jpg

9月27日上午九点,机械工程学院于N2-203开展主题为“有‘礼’走天下,做文明礼貌大学生干部”的素养公开课,特邀请商学院徐秀平老师前来授课。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参加听讲。

徐老师以“什么是礼仪”引发与会学生思考。之后她分别从大学生形象礼仪、接打电话礼仪、进出办公室礼仪、课堂礼仪、用餐礼仪、宿舍礼仪及其他相关礼仪重点讲解大学生在不同场合、不同事件中应该如何注重展现出正确的礼仪。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的代表,需要正确处理师生关系、同学关系,更要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为身边人树立优秀榜样。

通过本次素养公开课,学生干部意识到大学生校园礼仪应该从平时约束规矩自己行为入手,以提高自我素养、加强礼貌文明为目标,为营造出和谐的氛围而努力。

IMG_20200927_091032.jpg

IMG_20200927_093646.jpg


(徐霖/摄影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