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共读红色经典《之江新语》交流分享会
2020年09月29日16时50分    阅读:4363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9月29日,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读红色经典《之江新语》,并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分享、谈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踊跃发言。刘冬云同志以《乐在人和》为题,畅谈生活感悟“得饶人处且饶人”。张莉莉同志结合自己的过往的三份职业经历,谈“人生本平等,职业无贵贱”。谢静云同志发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章莲华同志以《理论的意义》为题,结合《之江新语》阅读、学习、出题、题库建设等工作谈体会。朱原谅同志诵读了《理论学习要有三种境界》。顾国梅同志认为《之江新语》文风朴实、引经据典、立足实际。丁晓原同志的发言引起现场党员同志们的广泛相应,他结合《不要引导领导干部当“满票干部”》、《从“两座山”看生态环境》等文,谈自己对《之江新语》的学习心得。李晓艳、刘浏、杨丽、刘锋、王阳、王燕分别就《珍惜在位时》《敬业乐业为美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求知善读 贵耳重目》谈感想、交流分享。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讨论热烈,气氛融洽,交流深入,收获满满。本次会议由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成永娟同志主持。

据悉,本次共读红色经典《之江新语》交流分享会是图书馆党委关于“红色经典阅读样板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前期支部全体党员共读《之江新语》活动的深化和延伸。后期,支部还将紧紧围绕“红色经典阅读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开展“红色经典诵,红色经典秀”、“致敬祖国,唱响红色经典”等系列活动。

10.jpg



(李晓艳/摄影 刘浏/供稿 孙金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