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暑期支教报告会暨梦想公开课活动
2020年09月29日20时27分    阅读:1913

IMG_0963.JPG

9月29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蒲公英支教团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报告会暨梦想公开课活动。团委周健老师及电气院大一全体学生和部分有支教意向的同学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在支教团成员进行一番自我介绍后,支教团向同学们放映今年支教的微电影,展现了支教团队的支教过程和他们与孩子们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在短短十几天的支教活动中,队员与当地小学生度过了一段精彩的时光,与他们一起交流谈心、做游戏。随后,支教团向各位同学讲述他们支教过程中的体验与种种心得。最后,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向支教队员们提问,进一步了解支教团背后的故事,并且对支教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报告会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蒲公英义务支教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在提高支教团的影响力的同时,更多的是在大一新生的心中种下了支教的种子,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明年支教的热情。让更多同学愿意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助力,把爱和温暖传递下去。

DSC00098.JPG

(鲍俊旺/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