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落帷幕,军服续温情
2020年09月29日22时21分    阅读:248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在整齐有力的踏步声中,20级新生军训汇演圆满谢幕了,但陪伴了新生们军训半个月的军装,却被赋予了新的使命。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发扬友爱互助、感恩奉献的公益精神,9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发起了“回收军装,支持公益”的主题公益活动。

下午3点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青年社的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在宿舍门口开展公益活动。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将军装送到回收处,更是有贴心的同学把预先叠好军装递到志愿者手上。第一组志愿者们将军装做好捐赠记录,并进行分类、整理。第二组志愿者们则负责将这些军装运送到回收点。

回收后的军训服会被送给有需要的人,军训服又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开展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新生中得到了积极地回应,同时这也是一场友爱互助、感恩奉献的公益精神教育。正如20级新生王学琪所说:“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让我觉得很开心也很自豪,未来我也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公益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别人。”


(周天磊/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