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逢秋情更浓
2020年09月29日23时13分    阅读:182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4EC9689F3B39A10D0625C102F6B6ED95.png

9月28日,临近中秋佳节,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移动联通营业厅旁举办了以“愿安康顺遂,畅明月仲秋”为主题的月饼义卖活动,用爱心月饼义卖的形式,为在校师生送去节日祝愿。

下午三点,工作人员们按计划来到移动营业厅与北一食堂南门间的空地。他们三三两两、分工明确,不多会便摆好长桌、放好了月饼,早早地完成了义卖活动的场地布置。随着其后途经人流的愈发密集,工作人员们也开始叫卖推销起月饼来,一时吸引了许多过往同学的目光,冰皮月饼爱心义卖点前渐渐排起了长队。针对同学们不时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们也耐心地为他们讲解了义卖活动的规则与注意事项,并对本次爱心义卖的善款去向作了特别介绍。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愿意献出一份爱心,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活动义卖活动仅一小时售出了400份月饼,所有义卖款将全部捐赠到学校公益2号店。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也温暖了同学们久别未归的心,同时也更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节日文化。


(黄淑蕾/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