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
2020年09月30日12时18分    阅读:227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2020年9月29日下午两点,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关工委活动报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此次讲座由由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波教授来主讲,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

讲座以信仰公开课主题教育形式开展,陆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个人意蕴”为主题,就个人价值观中个人层面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进行宣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催人奋进,引人深思,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给大家的思想上带来了文明新风、精神食粮和创建动力,使大家感受到了时代精神的洗礼。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认真培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陈宇珂/摄影 蒋天成/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