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座谈会
2020年09月29日13时36分    阅读:164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9月8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开展学风座谈会。辅导员李娟及各班学习委员与副班长参加,座谈会由学生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黄玉娜主持。

各班副班长就近期各班级的学习情况与学风建设作出汇报。他们均表示,大部分学生已调整好学习状态,按时上课,按时完成作业。部分班级表示由于任课老师与学生磨合不够,出现上课听不懂,跟不上节奏的问题。李娟就学风及课堂纪律与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各班学习委员和副班长要有责任心,切实起到树学风的模范作用;二、做好课堂考勤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全体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三、要协助任课老师,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实行一对一帮扶,实现共同进步;四、做好劳逸结合,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本次学风座谈会对各班学风问题进行总结并讨论出解决方案,加深了各班班委之间的交流,为后续班级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王佳佳/摄影 张怡 王佳佳 邰琳琳/供稿 李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