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迎来首个“书记接待日”
2020年09月30日13时54分    阅读:287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书记接待日_副本.jpg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书记接待日”如期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接待了2020级新生代表,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倾听诉求,解答疑问,解决实际问题。

江春华认真听取了来访新生入学后的一些感想感悟,悉心询问在生活学习上存在的一些困惑,并给出了许多建议。在交流中,江春华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志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理想,倍加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汲取知识精华,增长能力才干,提高自我修养,不断培养家国情怀;二是希望自强不息,要培养面对逆境的能力,在面临各种新的挑战甚至是困境能够勇敢应对;三是希望学会服务,不断培养组织协调能力,要学会尊重他人、包容他人、服务他人,培养奉献意识、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四是希望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级各类竞赛中,为短暂的大学时光增添色彩。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每周一次的“书记接待日”活动将创造一个师生自由交流的平台,首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今后学院院长、教授、支部书记将会陆续走进“书记接待日”,为学生答疑解惑,解答学生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各类问题。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