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5时33分    阅读:3773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202009301601451282446850.jpg

为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9月30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副校长姜建明带队,科技产业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校内省、市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抽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危化品存放和使用、废弃物处理、特种设施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并限期整改。东湖、东南两校区相关学院也分别对应检查要求开展了科研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姜建明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预防,各学院要加强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IMG_20200930_141651.jpg

现场检查

IMG_20200930_144540.jpg

现场检查

(杨姗姗/摄影 赵飞/供稿 张方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