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嘉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0年10月01日15时03分    阅读:268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六艺楼S3-405举办了江苏嘉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嘉擎”)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电信学院就创中心主办,江苏嘉擎由副总经理黎小兵带队,共同组织东南校区近60位毕业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电信学院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郭文华老师作宣讲会的致辞,热烈欢迎江苏嘉擎的到来。在招聘会上,黎总多方面介绍了江苏嘉擎的基本情况,突出企业核心研发能力。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江苏嘉擎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发展方向和公司对于人员的需求。宣讲会上,江苏嘉擎与同学们深层次互动,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了细致答复,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宣讲会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锻炼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学习,尽快的融入社会,早点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2.jpg

据悉,江苏嘉擎是掌握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型民营高科技企业,为龙芯产业投资基金战略投资企业。面向国防现代化、网络空间安全及工业测控领域,致力于为国防军工、网信安全、核电&电力、铁路&轨交、医疗、工业物联网等关键行业应用开发低功耗、高性能、高可靠性、抗恶劣环境的嵌入式计算机板卡及系统。提供国产自主可控的嵌入式运算平台、客制化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杨春林/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