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牛新闻】常理工学子青春告白祖国:我爱中国!
2020年10月02日09时02分    阅读:2435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s://wap.yzwb.net/wap/news/879250.html

202009301601467168419535.jpg

9月30日上午8时,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主题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关工委老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全体新生共350余人参加活动。

迎着朝阳,国歌唱响,国旗飘扬。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从学会规划、学会自信、学会主动三个方面寄语全体青年,当代青年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强化爱国主义精神、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成为时代新人。院长吴月柱从优秀毕业生的青春励志故事切入,在提高通识能力和培养专业能力方面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生党员代表吴思怡带领全体新生学习入党誓词,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新生代表钱迅作了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祝福,期待与祖国共成长。

院领导、老师们还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新生李博琳说,“龚老师帮我戴好了校徽的那一刻,我真的成为了常熟理工人,刚好明天就是祖国71周年华诞,我相信这场特殊主题教育能够带给全体新生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浦思铭 王楠/供稿 陈梅/审核 纪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