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遇国庆,电信学院20级萌新开展“喜迎佳节”主题班会
2020年10月01日17时17分    阅读:200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国庆将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科201班的同学们满怀迎佳节的热情,组织中秋晚会庆祝佳节。

晚会形式多样,同学们纷纷大显身手,歌唱才艺应有尽有,中间还穿插着各种游戏活动,晚会热闹地进行着。

116宿舍的合唱表演勾起了同学们的中秋佳节的芊芊思绪,将晚会的氛围带动了起来。紧接着王绪洋同学献上了激情的舞蹈,台下掌声雷动。张璟坤同学马林巴琴的空灵乐声,赵云飞、邱梓桐同学的吉他弹唱,李阔同学的penbeat.....一个个精妙绝伦的节目展现在大家眼前,气氛变得更加活跃了。主持人趁热打铁,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拉开序幕,同学们以踩气球抽取的形式进行,场面其乐融融。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班会接近尾声,电科201班的同学们分工清理会场,再次展现了一把同学间的情谊和默契。

通过此次主题晚会活动,学生们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既增添了同学间的情感友谊,了解了中秋的传统习俗文化,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又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欢庆的同时,同学们用青年澎湃的激情描绘出祖国美好的明天,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2.jpg

(李翰林/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