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音乐系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02日22时08分    阅读:279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音乐.jpg

9月30日,师范学院音乐系2020级师生见面会于成道楼104召开。音乐系主任林友主持活动,师范学院副院长徐菁菁、音乐系副主任赵凌、副教授理查德·波尔、戴维娜等教师及音乐系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此次见面会。

首先,林友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音乐系的缘起、历史沿革及雄厚师资力量。林友表示,师范学院音乐专业立足苏南,面向江苏,辐射全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音乐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在唱、奏、舞、教、研、创等方面具备教学能力、实践能力、研究能力以及创新能力,能在中学及其他教育机构从事音乐教育教学和研究的骨干教师。为此,林友号召2020级新生在低年级时树立远大坚定的目标,规划就业方向。在学习的同时,增强业务锻炼,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见面会不仅使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师范学院音乐系的大体情况,更使同学们明确了大学四年的任务,确立了学习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为未来的人生增光添彩。


(蔡欣宇/供稿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