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国庆中秋座谈会
2020年10月03日18时43分    阅读:244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908.JPG

10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于N1-208举行2020级新生国庆中秋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辅导员史成刚及各新生班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史成刚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声音洪亮,与会人员唱出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之后,与会人员观看学校官微发布的主题为“祝祖国繁荣昌盛”的视频。

严妍在讲话中强调今天是个特殊日子,适逢国庆中秋于一日。在这个举国同庆、阖家团圆的日子,虽然同学们没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学院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她指出学院为新生准备了礼物,两个苹果一象征国泰民安,一象征团团圆圆,四个不同口味的月饼也是为了尽量地满足大家的喜好。夏震然指出新生们可以利用假期进一步熟悉两个校区,可以与其他学院的新生相互交流学习。

在交流互动环节,新生们表示会在假期里举办一系列交流活动,加深对学校文化的了解,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为开学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心关爱之情,让新生感受了家的氛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IMG_8924.JPG

IMG_8937.JPG


(李星雷 王铁霖/摄影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