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03日15时34分    阅读:206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11.jpg

9月30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齐之厅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谢学主持。

会上,谢学介绍出席人员并宣布会议流程。院长杨刚致辞,讲述学者为先,要求教师教学过程中注重学风,学生要有开阔的胸襟,不懈进取,有担当有抱负,为创造美好的未来付出努力。新生代表王俊杰发言,告诉新生要前进进取,利用学校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提升认知敢于拼搏迎接挑战。老生代表陈诚发言,勉励新生要好好考虑大学四年该如何度过,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积极参加学生组织,提升自我能力。教师代表李玉红发言,告诉新生要有底线意识,远离成瘾性物品,积极参与竞赛。在生活中,接纳自己,在问题处理上,学会团结协作换位思考,求同存异,同时发挥自己的特长,拓展能力边界。

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在期待中正式开始。在新的起点上,这群青春少年们开始了崭新的旅程,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与亲人们的期盼,必将不断向前,为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而发奋努力!



(殷文静/摄影 殷文静/供稿 李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