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探寻联珠洞 重温革命史 奋进新时代”党员活动
2020年10月05日10时47分    阅读:4482

QQ图片20201005100902_副本.jpg

9月30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熟市红色教育微基地——联珠洞开展“探寻联珠洞 重温革命史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党员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党员们沿着蜿蜒的山路一路前行,来到深崖陡壁间的联珠洞。稍作休整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联珠洞中共常熟历史陈列室。支部书记倪春虎现场为各位党员讲述了发生在联珠洞的革命历史,联珠洞既是土地革命时期红色常熟的“嘉兴南湖”,也是可歌可泣的常熟“狼牙山”。现场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对常熟人民的革命历史有了新的、更全面的认识,对那一段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最后,在支部书记倪春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如磐,凝聚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也提醒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来时路,勠力奋进新时代。


(董焕敏/供稿 倪春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