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0年10月07日08时32分    阅读:2102

IMG_20201006_150141.jpg

10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

章志勇简要总结了2020年前半段工作,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大家围绕学风建设、文明创建、特色工作、就业工作、党员发展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陆雪良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学生工作要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这一中心;做到变管理为服务、变被动为主动;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学会沟通;工作中要有思想、有计划、有研究、有情怀、有成果。希望全体学工人员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的无限的教育事业中。

本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布置会,又是一次工作方式研究会,对提高学工队伍的服务意识、管理水平以及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钱诚/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