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
2020年10月08日10时02分    阅读:2993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10月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牵头组织召开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郜元兴副院长主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惠国副院长及相关系主任,大学数学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李上钊老师介绍了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开设的大学数学课程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教学情况以及进行的教学改革尝试和探索。张惠国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系主任从专业建设和发展需求出发,对大学数学课程相关教学内容、教学重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郜元兴表示,大学数学研究中心将积极与各专业就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大纲、重点难点、课程设置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深入推进大学数学教学改革,提高大学数学为专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度。

IMG_20201007_133913.jpg

(郑蓉芳/供稿 王雪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