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实践归来话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08日19时57分    阅读:217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jpg

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以“实践归来话成就”为主题召开团日活动,以交流会、成果展等方式,让广大学子更加深刻的感受社会实践的意义,使实践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深化,让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新动力。

学院各团支部认真落实工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组织先进个人代表与同学分享社会实践经历和体会,汇报实践成果。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涌现一批有新意、有影响、有贡献的实践内容,一批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优秀学生。朱建宇、田玉珂等13位同学被评为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周佳淇、朱绩泽等8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七彩假期”、“延苏桥之史韵,执漆笔描红名”、“用专业筑盾,创无毒青春”三个实践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

通过本次活动,院团委加强了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带动各团支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实践服务精神,帮助团员们领悟实践的精神和意义,意识到自己身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提高自己的社会价值,在推进团支部青年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勇担历史使命。

12.jpg


(周佳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