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校作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0年10月09日12时22分    阅读:314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常州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校作研究生招生宣讲.jpg

10月8日下午,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卫国、副院长张洪文等人来访我校材料工程学院进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本次招生宣讲在敬行楼一楼举行,主要面向大三、大四准备考研的同学。

宣讲会上,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常州大学历史沿革、师资力量、近三年的招生情况、就读优势、科研方向与实力等。并通过大量优秀毕业生毕业走向事例,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准确定位,积极备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考虑报考其学校研究生,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中,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场信息量大,气氛活跃,同学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招生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常州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施佳妤/摄影 施佳妤/供稿 李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