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职业大讲堂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8时38分    阅读:185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职业大讲堂活动.jpg

10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齐之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主持,学生工作处时薇萍教授主讲,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活动伊始,时薇萍指出2020年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求职人数会远超往年。随后,她从大学生就业的条件、大学生就业的现状、大学生就业心态调整及大学生就业前的准备四个方面开展本次职业大讲堂。活动中,她强调大学生在就业前一定要先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多审查自己,查漏补缺。紧接着,她又以大多数学生毕业后的心态转变为例,向在场学生强调了及时调整心态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2017级毕业生们都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自己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贾宇航/摄影 贾宇航/供稿 李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