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卫生学校骨干教师跟岗访学研修班开班
2020年10月12日22时19分    阅读:2503

L1PWL%SU_E}YY6}]M$O6X0Z.jpg

10月12日上午,钦州市卫生学校骨干教师跟岗访学研修班在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薛建中、教育处处长李恂、事业发展部部长任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席宏晔、计算机学院陈希棠老师,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和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带教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陆雪良就此次研修班的前期筹备、日程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对本次跟岗访学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薛建中代表二院全体医护人员欢迎学员的到来,详细介绍了二院的基本情况,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和带教老师密切配合、认真指导,让全体学员学有所获。李恂介绍了跟岗访学的具体安排,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本期研修班为期15天,来自钦州市卫生学校的11位骨干教师将深入二院的对口科室进行跟岗访学,主要涉及康复、护理、病理、药剂等专业,二院为学员们配备了一对一的带教老师,通过跟岗访学研修,不断提高学员们的医务知识和医技能力。

4EF49EC9FDCA31C2A9246819BAC59B66_750_750.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