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新生班第二课堂成绩单和PU培训
2020年10月13日20时24分    阅读:222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1013202539 - 副本.jpg

10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于N5-101开展新生班第二课堂与PU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部长黄赵祥主讲,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PU同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全体成员,2020级新生班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等班委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是针对2020级新生,黄赵祥首先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的获取,包括“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的毕业要求”“如何才能获得相应学分”“学分的获取有效性要求”等。第二课堂成绩单依托PU平台开展,随后他也介绍了PU 平台的操作规则、关于社团PU的疑问解答、PU 活动申请和学时方法等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会,增强了2020级各班代表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了解和认识,他们也会将培训内容和相关要求在各新生班进行具体宣传讲解,带领全班同学度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QQ图片20201013202533 - 副本.jpg

现场解答问题

(张逸文/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