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团干部培训会
2020年10月14日15时16分    阅读:1674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010141602659858322814.jpg

10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2425会议室召开了团干部培训会。团委书记高莹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团支书出席。

会议开始,为更好地了解外院团委组织架构,2020级团支书还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高莹介绍了中国共青团建立和发展历程,阐明共青团的性质和职能、团干部们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她引述《习近平讲故事》中的“三不欺”的廉政故事,要求学院所有团干部做好群众工作,态度情感是基础,方式方法是关键,启发团支书们处理班级事务时做到公平公正,亲力亲为,让公开透明、公平正义得到最大化的彰显。最后,团委委员们对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并对工作中团支书们遇到的问题作出解答。

本次团干部培训会之后,团支书们对自身的日常工作有了更鲜明的了解,增强了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团支书们表示今后定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QQ图片20201014101329.jpg

(曹嘉懿/摄影 孟蓉蓉 贝贝 范思琪/供稿 高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