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泗洪县魏营镇考察帮扶工作
2020年10月15日14时32分    阅读:382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jpg

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姜建明带队前往泗洪县魏营镇考察帮扶工作。我校科技产业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交流会。泗洪县副书记陈立新、副县长魏锡源、魏营镇党委书记秦振华、镇长冯超、副书记索妮娅,我校派驻帮扶队员周宗辉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陈立新对姜校长一行赴魏营镇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常熟理工学院长期关心和支持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省委驻泗洪县帮扶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姜建明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产学研项目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科技扶贫的若干想法。随后,双方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魏营西瓜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建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对口帮扶村庞塘居农业产业、魏营西瓜产业以及我校2020年帮扶项目。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校作为“五方挂钩”成员单位,坚决扛起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积极探索实施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共建扶贫、电商扶贫等,助力精准脱贫。

2.jpg

(周宗辉/供稿 梁柏松/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