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备赛学子
2020年10月14日18时49分    阅读:216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了解即将参加比赛同学的备赛情况,同时给予学子们关心和慰问, 10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带队赴创新实验室慰问准备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子们,同行的有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副院长钱丹、创新实验室指导教师徐健等。

通过面对面交谈,潘书记等详细了解到了十组参赛团队的备赛进程,并针对备赛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同时叮嘱参加比赛的学生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学院帮助,学院定当全力帮助解决。潘启勇书记一行的到来,活跃了原本紧张的实验室气氛,给紧张备赛的学生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放松和精神上的鼓励。

本次学院党委书记对备赛团的慰问,既是院领导老师对备赛学子关心的一种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对参加竞赛的学子们是一次鼓励,相信这次关心和慰问定能帮助学子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朱博彦/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