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16日14时02分    阅读:2208
供稿单位 / 本站

IMG_20201014_152255_meitu_2.jpg

10月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交流活动,邀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师张平,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吴金男、王立梅、张然4位专家担任嘉宾,生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朱益波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3位青年教师代表以微课的形式依次进行了教学展示,嘉宾们则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导。专家们对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在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予以指正,给出建议。
朱益波表示教学工作是高校教师最基本的任务,教学能力是大学教师的核心能力之一。他要求青年教师要勤于学习,虚心请教,勤于思考,加强交流,不断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同时,主动探索,不断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IMG_20201014_171012_meitu_1.jpg

(谢伟/供稿 罗兵/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