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教育厅师培中心来我校开展“国培”项目质量监测
2020年10月16日16时29分    阅读:3929

图片1.jpg

10月1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师培中心主任李桂良、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菊、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师培中心周东宁一行来我校开展广西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质量监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主持监测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对我校整体社会服务情况做了介绍,自2012年我校介入广西师资培训以来,与广西地区教师培训联系日趋紧密,至今承担广西地区教师培训项目已达3900余人次。李桂良主任对我校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充分利用地区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举全校之力开展社会服务培训,为苏桂两地的教师培训搭建桥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代表培训项目具体实施部门向质量监测组汇报了此次广西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的具体安排情况,包括集中培训阶段的模块设计、企业跟岗和职校跟岗期间的活动安排等。

座谈会结束后,质量监测组推门听课,听取了专家报告,并与部分学员和专家代表单独进行了交流访谈,查看我校培训班管理相关资料。监测组最后对我校此次培训项目作出了综合分析,对我校开展广西教师培训的组织管理精细化、精准对接需求、强化实践环节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2.jpg

(宋小娇/供稿 范炳良/审核 不言/编辑)